萧萧君子琰琰如玉

实力凯吹【实力是什么鬼?】爱苏靖及一切衍生~楼诚及一切衍生~

『往昔』{十一}

说二更就二更,任性的二更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景琰七岁那年,五岁的小霓凰来啦。穆王爷是武将,和林帅有共同话题,所以索性就暂居林府。林殊突然来了个妹妹,就天天带着她玩,冷落了小景琰~
  宫里的景琰自然是不高兴的,可偏偏就有人来惹事。
  『你的小殊呢,怎么不找你玩啊!』景宣抱着手,带着不怀好意的笑,挡住了在花园走的景琰。
  景琰不理他,想绕过他走,可是被景宣一手拉住了,『现在来了个妹妹,小殊不要你了,我听说他是小殊未来的媳妇~』景琰一听,用尽全力推开他,哭着跑到了太皇太后那里。
  『太奶奶,太奶奶...』看到哭着的小孙子,可把太皇太后心疼坏了,感觉把他抱起来,『怎么啦,我的宝贝景琰?』
  『太奶奶,媳妇是什么?』
  『媳妇...媳妇就是...能一辈子陪着你,你最喜欢的人了!』景琰瞪大了眼睛,停了哭泣,问『最喜欢的吗?』太皇太后刮了一下他的鼻子『是啊,最喜欢了!』
  『有了媳妇,就不会喜欢别人了吗?』
  『大概是吧!』
  听到这话,景琰又大哭起来了,太皇太后心疼地哄着,最后景琰哭得太累,就睡在她的怀里。
  几天没见到景琰的林殊受不了了,求了母亲就带去了芷萝宫,可是景琰怎么都不肯见他,在梅树下躲起来。
  林殊好不容易在树下找到了他,刚想抱住,景琰就跑起来,他就追着他,两个人在树下转起了圈圈。
  『景琰,你站住!!』林殊大喊着,景琰吓到了,就站住了。看着眼圈红红的景琰,林殊心疼地拉着他『你怎么不理我啦?』景琰委屈地说『是你先不理我了,你有了霓凰就不要我了!』
  『我怎么会不要你呢,我最喜欢你了!』
  『你骗人,他们说霓凰是你媳妇,你最喜欢她了,你以后只喜欢她了......』景琰边哭边喊起来『你不喜欢我了,我也不喜欢你了,我也去找个媳妇!!』
  林殊一听也大哭起来了,『你不许找媳妇,我不要媳妇,不要霓凰,你不许喜欢别人!!』说着就把景琰紧紧抱着『我错了,你别找媳妇了,我最喜欢你了!』最后两个小泪人在树下抱着,哭了一个下午,终于和好了!
  想到这件往事,景琰又羞愧,又难过,原来不论什么时候,他还是会介意林殊喜欢别人……一边生气,一边难过,便也闹起脾气,不见林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发现我居然又写了篇萌萌哒!!!这可能……大概……真的是本文最后一篇了……吧……
咦……我的虐基因跑哪去了,快点出来啦!!!!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