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君子琰琰如玉

实力凯吹【实力是什么鬼?】爱苏靖及一切衍生~楼诚及一切衍生~

『往昔』{十二}

  林殊从那个晚上之后,就每天晚上都做那个梦,虽然每天醒来都扇自己两巴掌说不能胡思乱想,可晚上还是沉沦在梦里,无法自拔。他用了两天的时间接受自己喜欢景琰的这件事。虽说大梁也有男风这种事,但也没有登过大堂的例子,他们一个是皇子,一个是将门之子,家族断不会允许的,况且景琰还不知道喜不喜欢他呢。林殊心里乱得很,又不敢去找景琰,正好霓凰来,他便有了借口,也有时间再想这件事。
  可是开头两天还能装得天衣无缝地陪着霓凰,接下来就露陷了。
  『林殊哥哥,你要是想景琰哥哥,就去找他吧。』霓凰一脸无奈。
  『你……你说什么?』
  『我说,你要是想景琰哥哥就去找他吧,你总是失神,而且这几天你带我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,还总是景琰哥哥长,景琰哥哥短的,你要是想他就去吧,我可以回去监督青儿的功课。』
  『不……不用了,你以后要住在金陵,得熟悉熟悉地形啊。』林殊说着又要开始走,被霓凰一把拉住『就你这样带,我明年都不熟悉。』把林殊往回推『去吧,去找他啦!』
  林殊原本也是想景琰想得紧,被霓凰这么一推,也就连忙跑去了祁王府。
进祁王府从来都不用通报,直接闯进去的林家小殊,这次破天荒地让人进去通报一声,可来人的回话是『不见。』这可把他给急得又闯了进去,径直到了景琰的房外,喊到『景琰,景琰你出来。』
  『你走,我不想见你!』
  『你先开门』林殊拍打着门。
  『我都说不见你了!』
  『你开开门啊,景琰,景琰……诶诶诶,你们干嘛呀!』
  房里的景琰感到有点不对劲,连忙开了门,看见林殊被人拖走了,赶忙问门外的士兵『出什么事了?』
  『王爷说林少帅太无理了,要教训一下他。』景琰一听,赶紧追了过去。
到了大厅,反正祁王坐着在喝茶,林殊被人押着,便问『兄长,你干什么呀?』
祁王不慌不忙地放下茶杯,『你这两日不开心,不都是因为这混小子嘛,还敢硬闯我祁王府,反了天啦。来人啊,去请林帅!』
景琰感觉拦住要出门的士兵,『兄长,我和他的事让我自己了断嘛,你别这样。』
  『我是怕你吃亏啊!』
  『兄长,你就依我吧,我自己来。』说完就把林殊拉走了。
  走到前院,景琰便放开手,赌气地说『你走吧,走得远远的!』
  『景琰,我错了,你听我说……』景琰打断了他的话『不敢,林少帅这脾气谁敢惹啊,况且这风花雪月的事,当然比我这无关紧要的人重要。』
  听出了景琰话里的醋味,林殊心喜,想要和盘托出,刚说了句景琰,就听景琰说『我知道霓凰是你未婚妻,你陪着她也是对的,可你这一声不响就走,还连带几天不见我,到底把不把我当兄弟啊??』林殊被这句“兄弟”吓得当场怔住。
  景琰看着呆滞的林殊,赶忙问『小殊,你怎么了?』推了他两下都不动,便哭着喊『兄长,小殊出事了,你快救救他。』
  林少帅这一怔,收获的好处就是景琰不生他的气了,可他却不敢把心头的话说出来,他怕失去景琰,很怕。兄弟,也好,只要他还在身边就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决定让我的今昔和新坑同时上线~

评论(5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