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君子琰琰如玉

实力凯吹【实力是什么鬼?】爱苏靖及一切衍生~楼诚及一切衍生~

『往昔』{十}

  林殊十岁便随父从军,十三岁便上阵杀敌,十五岁时,这林少帅的美名,已经名扬四海了。景琰那时,也是上战场的人了。
那日,林少帅打完战回来,刚回家拜见了母亲,就赶着去见景琰,饭都不吃了!
林殊很想念景琰,几乎每次出去都是那般的想念,可他从未感觉这有什么不对的。可是,当他看到景琰时,那种由里到外的满足感和激动之情,却是他无法理解的!
  像往常一样,那个人早就准备好了酒菜,在等着他了,像往常一样谈天说地,喝得酩酊大醉,最后睡在同一张床上。
  睡到后半夜的时候,林殊突然从床上惊醒,面带潮红!他没想到他居然做那种梦了……而且对象还是景琰!!在军营多年,荤段子听过许多,他也不是不懂这些,可是他从来都没做过这样的梦,最多总是梦见和景琰一起玩的情景,可他把这归结成了想念……可没想到这次……他侧过脑袋,看着睡在旁边的人,好像有一种无形的力吸引着他靠近,最后鬼使神差的吻下去,那唇紧贴着传来的温度,让梦里的情形在脑子里再一次出现了!他赶紧起身,克制自己不靠近景琰,可是却越想靠过去,那人平常身上带着的淡淡梅香,此刻却异常浓烈。他只恨天还是黑的,不能赶紧离开,只能坐在床上等天亮。
  天亮时,林殊夺门而出,临走时还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跟祁王府的下人说,要告诉景琰他是天亮才走的,一点都不奇怪!然后就逃走了!
  后来,林殊好几天都不去找景琰了,景琰一开始还纳闷,后来听说是这穆王府的霓凰郡主来了,在陪着她呢。景琰想起了一件小时候的往事,又联想到现在,气就不打一处来,不过他也只把这归结成林殊重色轻友,索性也闭门不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一章把自己害羞到了!!!

他们说,双休是个双更的日子,唉~真是被我的勤劳打败了(什么鬼←_←)
我不会说是年关将至的!!
本来今天的客串人物是霓凰,没想到这么客串😂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