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君子琰琰如玉

实力凯吹【实力是什么鬼?】爱苏靖及一切衍生~楼诚及一切衍生~

『往昔』{十五}

  大家都在忙着跨年,我却来更文~有人在么??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林殊从靖王府回来那几天,每天都喝得大醉,看起来异常颓废。
  林帅看到林殊这个样子,想起了自己的年少往事,料想他也是遇到了爱而不得的人,便也随他去了。
  晋阳作为他的母亲,怎能不了解他心里所想?可是她不敢问,不敢听,不敢想,便也不劝他,随他去了。
  直到那天,景睿拖着豫津来了。看到躺在酒瓶子里的林殊,便上前把他摇醒『林殊哥哥,林殊哥哥!』
  林殊微睁开眼,打掉他们的手,喃了一句『别吵我!』
  景睿不恼,接着说『林殊哥哥,和我们一起去送景琰哥哥吧?』
  听到这话,林殊猛地坐起来『为什么要送他?』
  『你不知道啊?』豫津感到很奇怪『我以为你知道的!景琰哥哥要去东海打仗了,可威风了~』
  林殊立刻冲出门去,留下两个孩子在那互看。
  『林殊哥哥干嘛去啊?』豫津挠着脑袋看景睿。
  『大概是去送景琰哥哥了吧。』
  『可是我们都没说景琰哥哥什么时候走啊……』
  景琰带着军队走在路上,心烦得很。上次的事弄得他不知道怎么办,正好碰上东海这件事,兄长又希望他领下来,他便顺着这个台阶下来,想着回来或许事就自己解决了。可是没告诉林殊他要走,心里总是不安的。
  走到半路时,正看到前面有一个骑马的人,那身影是他最熟悉的。他让军队先行,自己上前去见那等候已久的人。
  『你就那么厌恶我么?连要走都不肯跟我说一句?』林殊下了马,率先开了口。
  景琰也下了马,只能答他一句『事出突然。』
  『突然到连一句话都不能传给我?你明知道战场刀剑无眼,每次你出征我都为你担心,这次是连担心的权利都不给我了么?』林殊的话中的担心和悲切,让景琰不知该说什么,他抬起头,想要回些话,却在看到林殊的模样时怔住了!
  这是他的小殊么?这个带着青色胡茬,面容憔悴,双眼通红的人是他的小殊么?他的小殊,明亮得就像天上的太阳,怎么会是这副颓废样子?他缓缓上前,闻到了嘛一身酒味,便了解了这人这几天是如何度过的。
  林殊看到景琰上前,便抓住了他的手,发现景琰下意识地要抽回,便抓得更紧『你在怕我么?我怎么会落到这个让你怕我的地步呢?景琰你别怕……别怕我好不好?你不想让我做什么我就不做,你别怕我,求求你,别离开我……』
景琰看到眼前这个满脸是泪的林殊,他从没见过这个样子的林少帅,他感到好心疼,不觉也已泪流,这时他发现,他或许和这人的心意是一样的吧。一种奇异的感觉随着这份痛苦一起出来,像一股无形的力引领这他,他微微抬头,看着比他略高一点的林殊,闭上眼,对着林殊的唇便吻了上去。
林殊被这一吻吻得失了神,当心里的那份喜悦和满足喷发而出,他才清醒了过来,双臂拥紧眼前的人,用力地回吻着他。
一吻过后,景琰大力的呼吸着,脸憋得红红的,靠在林殊怀里。
『景琰,你是答应了么?』林殊的话里满满都是笑意。景琰听出了这笑意,倒觉得林殊是在取笑他,便只说了一句『你自己猜!』
林殊突然一把把他举起来,转了几圈,景琰赶紧大喊『你快放我下来,我又不是女子。』林殊便放下他,和他鼻尖碰着鼻尖,说『我怎么会不知道你不是女子呢?我不会把你当女子看待的,无论你是什么身份都好,我只知道你都是我的景琰。』景琰被这亲密的举动和动情的话语羞到了,一把推开他『我先走了,大军都走了好久了……』
『景琰……』林殊叫住他。
『怎么了?』
『那个……』林殊挠挠脑袋『你回来时,给我带颗珍珠,鸽子蛋那么大的?』
景琰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这么说『哪有那么大的?好啦,有的话就给你寻来啊!』刚转身要走,又想起一件事『你三天后要去也要打仗……要小心一点!』说完便骑上了马,要去追赶军队。
『萧景琰』林殊大喊『我爱你,我爱你萧景琰。』林殊像要说给那人听,又像是说给全天下听……
景琰当然是听见了,只是他可不像那人那样厚脸皮,喊不出来,只在心里说了同样的话,想着回来再说他听便是了……
只是,那时他没想到,那句话,终究是无法出口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剧情进展很快,因为我是随心走的!!
猜我要虐的朋友,乖乖地走出来……( •̀∀•́ )
今晚被我家凯凯帅到,脑子到现在还不怎么好使呢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