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君子琰琰如玉

实力凯吹【实力是什么鬼?】爱苏靖及一切衍生~楼诚及一切衍生~

『往昔』{五}

萌萌哒的小林殊来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小林殊拖着景琰,到处乱跑,孩子的天性一触即发。
  直到太阳已经开始下山了,景禹才抱着景琰要回宫,可是林殊怎么都不肯放人,拽着景禹的衣角,一直撒娇『景禹哥哥,让景琰留下陪我玩嘛!』景琰也不肯走了,『皇长兄,让我再玩一会嘛!』景禹语重心长地说『不行啊,晚回去静姨要担心的。小殊啊,等下次我一定把景琰带来好不好?』『不好,不好!』林殊坐在地上撒泼打滚,哭闹着,任凭晋阳公主怎么劝都不起。直到林帅出来了,把林殊一把提起来,对着景禹说『你带景琰先回去吧,这小子让我来收拾!』景禹抱着景琰走出去,怀里的景琰一直喊着小殊,直到出门声音才没了。
自此以后,林小殊可谓是绞尽脑汁要去见景琰!
  『母亲,母亲,我们好久没去看太奶奶了,我们进宫嘛!』
  『母亲,母亲,我们好久没去看姑姑了,我们进宫嘛!』
  『母亲,母亲,我们好久没去看静娘娘了,我们进宫嘛!』
   …………
  有一次林殊惹林帅不开心了,林帅不让他进宫,把他关起来,林殊不肯,脸涨得红红地和他的父帅闹着。最后跑到晋阳公主那里,哭着说『母亲,我想景琰了,让我进宫好不好嘛???』
宫里的景琰也不高兴了,抱着静娘娘一直哭『母妃,小殊为什么不来了?我好想小殊,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……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了好多萌萌哒,想要开虐肿么办??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