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君子琰琰如玉

实力凯吹【实力是什么鬼?】爱苏靖及一切衍生~楼诚及一切衍生~

小番外

  『你知道我为什么没认出小殊么?』景琰问了站在一旁的战英。战英摇了摇头,景琰叹了口气说『我一开始不是没认出,是不信。』
  『不信?』战英感到奇怪。
  『是的,我不信,不信他会变成那个陌生的模样,不信他会对我隐瞒他的存在,不信他会那么狠心不要我……』
  『殿下……』战英唤了那个眼圈泛红的人。
  景琰像是没听见,接着说『后来我是知道的,可是我什么都不说,不问。像以前一样,他不愿我做的,我便不做,反正他每次都说是为我好……可这次我还是没懂,好在哪了?看着他成为他最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,我不好,看他不敢和我相认的样子,我不好,看他生病我却连像以前那样抱着他,陪着他都不行,我不好……』景琰停了一会,接着说『他肯定是觉得,只要不和我相认,我就不用再承受一次失去小殊的痛苦,他总是这么自作聪明,他不知道即使这样,我还是想见他,想听他叫我一句“景琰”,一句也好……』
  战英看了眼前这个泣不成声的人,却无能为力,这时发现来人,便轻轻退了出去。
那人上前,拥住景琰,让他靠在心口,轻轻唤了句『景琰……』

_______

又感觉不虐了!
其实我是高产王啊!!感觉发好多哦,各位看官看得开心么?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