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君子琰琰如玉

实力凯吹【实力是什么鬼?】爱苏靖及一切衍生~楼诚及一切衍生~

『往昔』{四}

萌萌哒的景琰小团子一只,快接住~
________
  愣了一会,林殊才说了句『你是谁啊?』景琰刚想说话,就想起景禹哥哥说过,不能和陌生人随便说话的,便不说了。这可把林殊急坏了,围着他一直说话
  『你怎么不理我呢?』景琰小团子抬头,不说话。
  『你说句话嘛!!!』景琰小团子低头,不说话。
  『妹妹,你是不是不会说话啊?』景琰小团子抬头,瞪着他!
  『妹妹,不会说话没关系的,我会陪你玩的』景琰小团子低头,眼睛湿湿的!
  『妹妹,我带你去玩吧!』
  『妹妹,妹妹』
  景琰终于抬起了头,委屈地说『我……我才不是……妹……妹妹呢!』
  『琰儿,小殊』这是景禹,林帅和晋阳公主都走了过来。看到皇长兄,小景琰赶紧跑过去,带着哭腔喊了句『皇长兄!』景禹赶紧抱着他,问『琰儿,怎么啦?』
  林帅对着自家孩子一声怒吼,『你这孩子,是不是欺负景琰了?』林殊赶紧跑到母亲身后躲着!景禹抱着景琰说『舅舅别急,听听景琰是怎么说的!』景琰把头抬起来,说『他……他叫我妹妹……』几位大人听了这话是哭笑不得,晋阳公主牵着小殊到景琰面前说『是姑母家的小殊不好,他是看景琰漂亮,才这么叫的,景琰别生气啦,姑母给你做好吃的。』又对着林殊说『这是你景琰哥哥,可不是什么妹妹啊,他可是专门来找你玩的,你要对人家好,不能欺负他,记住了嘛?快跟哥哥道歉!』林殊回了句记得了,就不说话了,不叫哥哥,也不道歉,只是上前抓住了景琰的手,牵着不放!景禹见状,就放开景琰说『小殊他不是故意的,你不能乱生气哦,和他去玩吧!』然后,两个小团子就手牵手去玩了,这出小闹剧,也传到了宫里!
_________
今天的二更~到了学校了,一天二更好像不太行了!!

小哭包和梅花这两个梗经久不衰,会经常出现哦,以后还有别怕梗!!
想得很美好,可是总结成文字就有点不合心意了,理解大大们了!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