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君子琰琰如玉

实力凯吹【实力是什么鬼?】爱苏靖及一切衍生~楼诚及一切衍生~

『往昔』{七}

趁着下课更一篇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景琰五岁那年,景睿出生了,为了保护景睿不被谢玉伤害,莅阳公主天天带景睿进宫,想寻求庇护。
  一次,景琰跑到宸妃娘娘宫里玩,刚喊了句宸母妃,就看到莅阳公主抱着孩子,便施了个礼,唤了一句姑姑。宸妃看景琰的眼睛一直盯着莅阳手里的孩子,便说『琰儿,要来看看弟弟么?』『可以么?』景琰的眼睛好像有光芒散发出来。『当然可以!』莅阳率先开了口,俯下身来,把孩子递到景琰面前。景琰看到那么小的孩子,感到很惊奇,便伸手摸了摸景睿的脸,没想到那孩子突然就笑了出来。
  莅阳见状很高兴,景睿出生时受到惊吓,很少见到他的笑容。『看来景睿和琰儿有缘啊!』宸妃说着,便抱起了景琰,一脸宠溺。莅阳也说『那景琰以后可要多和弟弟玩啊』景琰点了点头。
  自此,莅阳公主进宫总要找景琰陪景睿玩。这可哭了宫外的林殊,每天都眼巴巴地望着景禹哥哥把景琰带来,可是好几天都没见到了。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,躲在景禹的马车里进了宫。看到了和景睿玩的景琰,气不打一处来,还没等景琰反应过来,就一把把他拉出去,两个人跑到一处没人的地方,留下茫然的一宫大人们!
  『景琰,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弟弟,不喜欢我了。』林殊急得眼都红了。
  『我哪有!景睿他是个很可爱的小孩子啊,我就是陪他玩了两天而已嘛,你别难过啦!』景琰感紧安慰他
  『我知道了,你喜欢会叫你哥哥的人对吧,我也可以叫你哥哥啊。』景琰的安慰对林殊不起作用,『还是你只喜欢景睿叫你哥哥,那你和他玩吧,我以后再也不来找你了。』
  景琰一听这话,吓得手足无措,『哇』的一声大哭起来。林殊也吓到了,感觉抱着他说『景琰你别哭啦,我……我跟你闹着玩呢!』景琰哽咽地说『小殊……你……你别生气,别……不理我。我只喜欢你……你别不理我。』林殊一听,立马笑了起来,对着景琰的脸颊就亲了一口,对着另一边又亲了一口『景琰,我也最最最喜欢你了,你不能喜欢别人,特别是景睿!!』景琰早已红了脸颊,只能嚅嚅地嗯了一声。
  此时的景睿小团子还不知道他的景琰哥哥已经被某人禁止陪他了,也不知道某人已经对他起了警戒心,自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后的林殊哥哥老是不让景琰哥哥陪自己玩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景睿团子上线,目前年龄最小的助攻!
你们猜猜还有几篇萌萌哒就木有了???
其实我个人老是觉得莅阳公主有点冷情,你们觉得呢???

评论(11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