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君子琰琰如玉

实力凯吹【实力是什么鬼?】爱苏靖及一切衍生~楼诚及一切衍生~

『往昔』{六}

  小团子吵架啦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那一天,天不怕地不怕的林家小殊,第一次尝到了害怕的滋味。
  那段时间,景禹突然开始教两个小团子下棋了,小孩子天性,看到新奇的东西就喜欢。
  这一天,小殊和景琰在院前的树下下棋。
  『景琰,景琰,我们来打赌吧,输的人答应对方一个要求!』
  『好~』
  经过了一番厮杀,结果当然是景琰赢了~
  『小殊,我赢了,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~』景琰高兴得快要飞起来了!
  『你说!』林殊挺起胸膛,像个小小男子汉。
  『你得叫我哥哥!』景琰眼睛瞪得大大的,满是期待。
  『不叫!』林殊低下了头。景琰抓住他的手,摇了摇,说『你得叫我哥哥,皇长兄说我比你大,你得叫我哥哥。』
  『我不,我就不!』林殊闹起了别扭~景琰一把撩开手,说『好你个林殊,输了就赖账,坏人,再也不理你了!』说完就跑回屋里!
  林殊刚想去追,就听见有宫女在说话『咱们七皇子,哪里有哥哥的样子啊!』『诶,你还别说,咱们七皇子本来应是个弟弟的。』听了这话林殊就赶忙跑了过去『为什么景琰原来是弟弟啊??』宫女们不敢乱说话,推说着没什么。
  林小魔王可不信,非拽着人家的衣服不让走!宫女被磨的没办法,只好蹲下来,说『小祖宗,我怕了你了,不过你可别乱说,会害死我的!』林殊点了点头。
『我们静娘娘啊,原来比你母亲还要晚怀上孩子呢,本来七皇子应该比你小一个多月呢,可是后来被人害得受了惊,才提前生了。唉,七皇子差点就保不住了!』『什么是保不住啊?』林殊有些不懂。『就是……就是活不下来了』这是另外一位宫女赶过来,『这话也是你能胡说的,快走!』双双离去,留下了惊吓过度的林殊。
  他回过神,冲进屋子里,扑向景琰,紧紧抱住,一直哭。景琰被这样的林殊吓到了,赶紧用小手拍拍他的背说『小殊,你别哭啦,我跟你开玩笑的,我不会不理你的,我还跟你好!』
  林殊停止了哭泣,对景琰说『还好你没死,景琰你别死,你别死,我会保护你的,你别死!』景琰不知道他怎么了,便说『好,那你也不能死!』『拉钩!』『好,拉钩』
  只是以后,是谁骗了谁?谁怨了谁?谁又伤了谁?
  那天晚上,小林殊睡觉时一直说梦话,一直说同一句『景琰,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……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别怕梗来了~
你们下一篇要景睿上,还是景宣呢??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